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温情迎接返校生——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2021-08-23 19:53  

    8月20日—8月21日,我校开启了秋季学期返校工作,两天时间里2018级、2019级、2020级近9000名学生按照分批次、分类别、错峰时段顺利返校。

    返校期间学生秩序井然,学校为返校生在校门口处开辟了搭建了16个学院的审核点和学生服务站以及2组通道。各学院选派的工作老师和志愿者对返校生进行“三码两证一承诺”和部分核酸检查情况进行一一查验,并对携带行李进行消杀后,学生按地面标识的“一米线”排队进行体温检测,随后进行身份核验及手部消毒。在宿舍门口,宿舍管理员还要再对学生进行有关信息状况的核验,核验无误后,学生才能正式进入宿舍。

    学校领导分别到各学院审核点、学生工作站、医疗服务点指导工作,要求各学院、部门严格落实教育厅、疾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和部署,做好学生服务,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温情迎接返校生”的原则。对返校学生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和管理,把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优化和细化防控具体措施,全力保障学生教学和生活秩序。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将工作机制量化、细化、流程化,进一步优化学生返校前、中、后的管理流程和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文/官鹏飞 图/刘颖 罗若峰 周芹霜 审核/刘红玲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询问学生返校情况

校长韦维和志愿者交流返校流程

副校长邹晓青指导校级审核工作站工作

工作人员查验返校学生信息

公寓管理员审核学生信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