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寓”见最美的你——我校开展 “最美宿管员”评选表彰活动
2021-06-02 15:15  

    为夯实公寓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亲情化和人文化管理服务,打造贴心公寓品牌,创建安全和谐的学生公寓,我校5月组织开展了“最美宿管员”评选活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线上+线下”形式的激烈角逐和学生参与投票,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宿管员。6月1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最美宿管员”评选表彰活动在兰园4楼活动室顺利开展。学工部部长刘红玲,物业公司经理刘本芹,学工部工作人员,航天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宿管科谢娟主持。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刘红玲以“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为题解读了“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的内涵;以“党的红色精神谱系”为主线,围绕“红色精神、探索、改革、创新”等关键词解说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行源于心,力源于志”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

    优秀宿管员代表李玉琴结合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回忆与学生和谐相处的美好,表达了自己对公寓管理工作的热爱之情。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特殊教育班学生代表王林艳深情讲述了与宿管阿姨相处的切身感受和生活细节,表达了对宿管阿姨爱岗敬业、细心体贴、温暖关怀求学学子的敬意、爱意、谢意。物业公司经理刘本芹希望大家向优秀的宿管员学习细致、周到、爱岗敬业的服务理念,以点带面,打造一支优秀团队,让服务迈向更高的台阶。随后,刘红玲、刘本芹、谢娟等为“最美宿管员”颁发了证书;并为积极参与评选“最美宿管员”的学生颁发了奖品。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校落实学生行为素养养成和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宿管员要重视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工作,坚持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宗旨,以满足学生不同需求、为学生创造最好的生活环境为目标,实行更精细化的服务管理,力争做到公寓服务管理理念有创新、管理有实效、文化有特色、思想有抓手、安全有保障,为学生营造安全宁静、环境优雅、清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刘玉婷 图/闫光凤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讲党课

 

物业公司经理发言   优秀宿管员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