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讲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五月份党史学习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09:44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贯彻“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5月2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兰园四楼活动室开展了“讲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培卫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张培卫同志同学员介绍毛泽东同志发展的第一个中共党员——贺恕的故事,讲述贺恕同志走上革命道路后,面对敌人的迫害他顽强斗争,不畏艰难险阻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的红色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艰苦卓绝的革命事业征程。紧接着,张培卫同志鼓励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分享党史故事和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教育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做一名有决心、有信仰的合格党员。随后,张加琳同志讲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何叔衡同志的先进事迹——掩护战友突围跳崖,引导学生党员深刻理解爱国主义的丰富内涵,激发爱国情怀,振奋民族精神。最后,张培卫同志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加强理论武装,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和实践的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通过学党史、知国情、明方向,进一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回眸百年苦难辉煌,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文/图 葛生存 郭蓉 审核/张坤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