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学工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调研会议
2019-11-04 18:14  

                

11月1日下午,学工部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调研会议。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王珏、综合科科长官鹏飞、宿管科工作人员刘英、航天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红玲主持。

刘红玲首先指出召开此次调研会有二方面的意义。一是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级层面座谈会学生公寓反映的问题进行调研,了解当前公寓在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管理服务存在的不足;二是为下一步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当前公寓存在的问题积极的进行了交流发言。问题主要集中在公寓的生活服务、房屋设备的维护维修、安全管理等方面。学工部和航天物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做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承诺会后尽快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后逐步解决。

最后,王珏对本次会议学生反映的情况作了总结,指出对于收集的公寓问题做到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会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努力推动我校学生的公寓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红玲部长做会议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负责人们认真聆听同学的诉求

      图文:李倩        审核: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