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推动学深悟透笃行不断深入,激发创先争优的新活力”——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6:31  

    11月29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会议室开展了以“推动学深悟透笃行不断深入,激发创先争优的新活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光俊主持。

    会上,刘红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党员教师们应当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始终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开创属于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罗荣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官鹏飞领学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他表示,该书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阐述了社会主义发展宏阔壮丽的历史进程,是一部适合全党特别是党员教师们学习的读物。

    党员同志们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践行入党初心,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以新时代伟大创新理论引领伟大实践,以永不懈息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闫光凤 图/杨兴萍 审核/官鹏飞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