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8 18:02  

    9月26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心理咨询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长刘红玲主持,参会人员有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蒋江南领学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论述—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容。他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应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党支部书记刘红玲组织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她强调,要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着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罗荣组织学习《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委员武茜通报了党支部近期上报材料的情况。

    党员代表交流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着眼实际、融入实践、追求实效,通过特色党建带动特色文化,将党建优势转化成为推动教育改革,强化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活力源泉。

 

    文/闫光凤 图/武茜 审核/王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