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在建设贵州特色教育强省中贵州师范学院如何实现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
2019-07-03 14:21  

 

为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更好地实践党的宗旨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6月26日中午,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组织开展了“在建设贵州特色教育强省中贵州师范学院如何实现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为主题的微党课;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微党课学习。

首先,郝进欣表示贵州特色教育强省主要是进入新时代,我省教育发展还存在不小差距,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存在,必须着力加以解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

其次结合贵州特色教育强省的谈到贵州师范学院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方面,优化高等教育资源配置与人才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调整完善现有高等学校布局结构、层次、类型,根据区域产业发展和基本公共服务对人才的需求,逐校明确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建设发展重点、层次结构和学科专业布局,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充分发挥现有高校效益,提高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契合度。

本次微党课强调了党员政治觉悟和实干精神的必要性,进一步理解了贵州师范学院针对特色强省战略和认真探讨了学校如何实现特色发展和差异化发展。

 

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微党课学习

 

郝进欣同志上微党课



   

文/图/官鹏飞    审核/王珏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